今晚的铁像寺水街,潮爆了!

2020-07-18 20:44:04 

文化音乐节

视频精彩


潮爆了!


7月18日傍晚,高新文化周末·川潮文化节在铁像寺水街举办。川潮集市、互动表演、音乐秀……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轮番上演,一批原创手工艺者和潮流爱好者再次聚集,街舞、滑板、DJ等hip-hop元素全面融入,嗨爆成都高新区的这个周末。


据悉,高新文化周末活动是成都高新区打造的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品牌性活动,自2019年起开始举办就引起了广泛反响。该品牌活动内容涵盖话剧、脱口秀表演、1024程序员节等,集艺术性和创新性为一体。


此次活动由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主办,成都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3RD共享生活方式空间中心、石羊街道办事处承办。由于四川潮流文化吸引了大量年轻人参与,本次高新文化周末·川潮文化节分为三大板块进行展示。


小朋友在川潮集市体验


记者在现场看到,川潮集市汇聚了具有四川特色的手工艺品、潮牌等特色产品入驻,包括美式理发体验、丝网印刷体验、球鞋澡堂、原创手工品、扎染、限量手办等,让每个人都能全方位体验潮流文化之美。


炫酷滑板比赛


在超嗨show现场,活动邀请了来自Flow(福乐)滑板俱乐部的专业滑手比赛,Ollie跳高赛、Ollie跳远赛、现金果酱赛……高超炫酷的滑板技巧,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掌声阵阵。


夜幕降临,在AFTER PARTY上,知名潮流音乐制作人猴嘟兄弟和BB-EIGHT来到现场,为川潮文化节打CALL。还有新锐电子音乐人DJ GUN、VC乐团的参与,将活动氛围带到高潮。


音乐秀


对于成都新时代的潮人型人来说,街头文化已经不仅仅是时尚的象征,它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是一种生活态度。当“潮流文化”在天府之国落地生根,繁衍出了“巴适”四川特有的街头潮流。而川潮文化节旨在通过类型丰富的活动,传播四川的潮流文化态度。


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高新文化周末·川潮文化节,可以聚集大量潮流爱好者,丰富辖区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提升辖区青年人才的美好生活品质,定向打造符合成都高新区气质的创新科技文化氛围,构建城市美好生活。


文字:余书婷

视频:彭伟

图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向财霞 崔琪琪

热门评论
打开成都高新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
“留学报国高新行”活动在成都高新区举行 2020-07-23 10:25:41
民生无小事!十余部门现场评议解市民难题 2020-07-23 10:12:42
再抛橄榄枝,百名归国留学人才走进成都高新区 2020-07-23 10:09:35
有劳动争议?可以来街道级“联调中心”快速处理,石羊街道劳动争议纠纷联合调解中心揭牌成立 2020-07-23 09:56:44
成都高新区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专题会 2020-07-22 17:36:06
群策群力帮扶企业,成都高新区举行城市维护企业座谈会 2020-07-22 16:48:11
网球进校园有成效,七初附小获评全国网球特色学校 2020-07-22 16:23:37
新经济浪潮|官方盖戳!在线学习服务师“升级”新职业,这个工作可不简单 2020-07-22 16:08:52
成都高新再出招优化营商环境:办“政采贷(蓉采贷)”助力企业发展 2020-07-22 14:32:52
食色高新丨人生的问题有一串,好吃的烧烤一串串 2020-07-22 11:36:26
没看够!下载个成都高新呗!
成都高新 有态度的新闻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