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6-30 20:22:35 

6月30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新党员代表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用质朴的语言和感人的事迹,讲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民航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在讲话时指出,当前正值集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严守全省疫情防控门户关口的关键时刻,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肩负起庄严而神圣的历史使命,坚持机关党建要走在前头,表率作用发挥在前头,良好形象树立在前头的要求,以更加高远的站位、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甘肃民航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席必泽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集团的改革发展上来。要深化党的建设,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对照条例抓加强、对照标准抓支部、对照要求抓班子、对照部署抓中心、对照任务抓落实、对照清单抓责任,将党的建设作为今年必须做好的“三篇文章”之一,推动“党建铸魂”工程不断走向深入,不断提升组织保障能力。要坚持示范引领,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围绕目标抓落实、对标先进找差距、面对困难敢当担,始终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初心,担当民航强国的使命,服务服从发展大局,积极投身主战场,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不断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优秀党务工作者赵丹

非常荣幸能获得集团2019年度至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称号,下一步我将带着集团和领导、同事们的认可和肯定,努力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甘心守道、肃然敬业,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预备党员梁译尹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感到无上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的希望,争取早日符合党的要求,成为党组织光荣的一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赵琛琛 

在我心中,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不仅仅属于我个人,更是属于我们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党支部这个大集体,共产党员是我的第一身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岗位,不断加强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多的贡献。


记者:李朕 马凡婷

编辑:李朕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热门评论
打开爱民航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十八巡回指导组(省国资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调研督导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 2021-05-17 19:06:32
席必泽会见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钧一行 2021-05-14 19:20:16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领导班子赴庆阳南梁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4 20:30:34
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规划发展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19:03:18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新任职中层管理人员任前谈话会 2021-05-11 18:31:45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新实验室签约揭牌 2021-05-08 20:18:11
“五一”小长假甘肃民航共运送旅客29.5万人次 2021-05-06 18:35:24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诗文朗诵比赛 2021-04-30 18:10:46
“五一假期”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预计运送旅客23.6万人次 2021-04-30 11:59:27
战疫先锋 防疫一线最美逆行者——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消防护卫部闫喜柱 地面服务部党支部 甘肃机场公安局荣获甘肃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04-30 16:30:14
没看够!下载个爱民航呗!
爱民航 快乐出行,有我相伴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