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二十一次会议任免名单

 瓦房店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二十一次会议任免名单
 
(2015年12月25日  瓦房店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刘广为瓦房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瓦房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自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以来,有2名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代表资格终止,分别是:刘明智、于辉;有2名代表经本人申请辞去代表职务,代表资格终止,分别是:蒋国英、孙仁山。
2015年12月,依照《选举法》和《辽宁省罢免和补选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程序的规定》,岗店街道、65589部队分别依法补选了2名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分别是(以姓名笔画为序):关小明、陈丕海,瓦房店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补选产生的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瓦房店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4名。
 
 
瓦房店市人大常委会
2015年12月25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