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额喜人!玉环对口协作地区土货赶集会圆满落幕~

2020-06-15 16:14:10 


6月15日上午,为期3天的玉环市对口协作地区土货赶集会在吾悦广场圆满落幕。3天里,赶集会共吸引客流量6万多人次,成交19815单,成交额近百万元



6月14日下午5时多,相比白天的热浪滚滚,温度稍微降了一点,吾悦广场门前的赶集会又开始门庭若市。大家纷纷赶来,想在赶集会结束之前再采购一批土货。不少商家也趁着最后机会,纷纷给出优惠,吸引来往的市民购买。


“这次赶集,我们是大丰收啊!”来自四川茂县的商户马顺彬难掩语气中的激动,他告诉记者,这次来玉,他带来的50公斤牦牛肉、100多只土鸡和1万多颗土鸡蛋以及一些花椒等茂县土货一售而空,粗略估计盈利在7万元左右。



“我带来的这些土货是来自70多户农户,我替他们谢谢玉环的人民了。”马顺彬感激地说道。原来,马顺彬是羌山泉水生态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该合作社是四川省阿坝州最大的合作社,共有70多户农户、3000多人。


“我们有很多农副产品在四川大山里带不出来,现在玉环市委、市政府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条件,搭建了一个平台,帮助我们把这些农副产品销售出去,让我们四川茂县的老百姓真正实现了增收致富。”马顺彬说。


线下销售的火爆让马顺彬十分开心,更让他意外的是,此次他还多了700多个来自玉环的微信好友,“这次带来的土货有限,不少人都是加了我的微信,让我回去后给通过快递给他们发货,今天微信上向我预定牛肉、土鸡以及水果的就有100多单。”



3天的展销会已经结束了,但玉环人的热情给马顺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几天天气特别热,主办方还给我们送来电扇、冰箱等物品,还有不少志愿者一直帮我们维持现场秩序,非常感谢他们!”马顺彬说,以后有机会他肯定会再来玉环,为玉环市民提供最地道、最生态的茂县土货。


同样在赶集会上收获满满的还有来自新疆阿拉尔的林鹏飞。此次赶集会上,他带来的灰枣、枣干、核桃等新疆特产受到市民青睐,每天的营业额都在1万多元。赶集会接近尾声时,他也给出了所有商品打对折的优惠。


“玉环的消费力还是很不错的,这样的平台也非常好,以后有机会我还会来玉环参加这样的活动。”林鹏飞说,这是他第一次来玉环,赶集会结束后,他准备和同事一起在玉环游玩几天,好好感受一下玉环的风土人情。



除了外地客商收获满满,不少本地客商也收获多多。


“参加这次活动,我的营业额基本维持在每天1万元左右,这对于门店销售来说增幅还是不小的。”稻嫁集庆经理叶政说道,此次赶集会上,他带来的土货是辉南的大米以及各类粗粮,由于提供了城区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基本每日都要补货才能满足市民的购买需求。


作者:路伟凤 梁裕哲

摄影:路伟凤

编辑:林怡彤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直播丨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第二场) 2020-06-16 08:40:53
每日玉景 | 接天莲叶无穷碧 湿地荷花醉游人 2020-06-10 17:06:04
@所有玉环人 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啦! 2020-06-03 14:12:24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玉环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 吴才平:在法治轨道上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0-06-16 16:08:41
深化“三服务” 助企破七难 | 沙门:线上线下“三服务” 奋力冲刺“二季红” 2020-06-16 17:20:16
文明实践在玉环 | 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 2020-06-16 17:05:27
筑起“平安墙” !玉环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0-06-16 16:28:26
筑牢安全防线!玉环启动“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6 16:22:24
高温天气+工业复苏!玉环电网负荷连创历史新高 2020-06-16 16:02:35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