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玉环市总支正式升格更名为民进玉环市基层委员会

2021-11-18 10:22:26 

11月17日下午

民进玉环市第七次会员大会召开

民进玉环市总支正式升格

更名为民进玉环市基层委员会

民进台州市委会主委陈金华,玉环市领导孙群、张海舟、李丹佳、陈伟鹰参加会议。

自2017年换届以来,民进玉环市总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在“两会”平台积极发声,反映高质量社情民意,着力打造履职交流阵地,提高建言水平。

同时,在教育、医卫、文化等领域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开展送医、送教等社会服务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捐款捐物,众多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为玉环市经济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陈金华在会上指出,过去几年,民进玉环市总支深化认识,坚定信念,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各项活动,助推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为台州和玉环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下阶段,民进玉环市基层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强化新发展理念,推进能力建设,深化社会服务品牌内涵,助推台州和玉环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玉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群在会上要求民进玉环市基层委员会:

要强化思想建设,更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要发挥特色优势,在深化参政议政、强化监督协商、优化社会服务上下功夫,聚焦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努力开创玉环多党合作发展新局面,为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玉环市基层委员会,陈策当选民进玉环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

作者:金迪 吴铭

摄影: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新闻发布会丨全市冬季森林消防形势通报 2021-11-18 15:24:57
红色电影进校园 爱国情怀暖童心 2021-11-18 14:09:42
美丽中国看玉环 人民日报重磅报道:《海岛治水记》 2021-11-18 10:36:09
市疾控中心:加强免疫 加强针还得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2021-11-18 10:34:03
民进玉环市总支正式升格更名为民进玉环市基层委员会 2021-11-18 10:22:26
新闻发布会丨玉环“八五”普法规划发布 2021-11-18 10:07:55
203省道玉环沙门至干江段、干江至坎门段 (环岛东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2021-11-17 20:13:13
玉环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2021-11-17 16:17:14
玉环经济开发区安居工程有新进展 2021-11-17 15:27:22
2021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名单公布 玉环两家企业入选 2021-11-17 14:32:10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