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宣讲员进基层 让全会精神润泽榴岛大地

2021-11-24 10:09:23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五分公司的品质管理总监徐南亮最近过得忙碌又充实。每天忙完公司的工作后,他便埋头钻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观看相关新闻视频,笔记本上更是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学习笔记,还整理出一份宣讲稿。

选好宣讲员 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退役军人出身的徐南亮是“浙江好人”,也是“全国优秀农民工”。近日,徐南亮被沙门镇选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的宣讲员。

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沙门镇迅速行动,将选好宣讲员作为“六讲六做”大宣讲的起点,用宣讲员的声音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沙门镇党委委员黄春娣:

“徐南亮同志在沙门镇具有影响力,也具有代表性,我们相信通过他的宣讲能让全会精神更深入人心。”

如何将全会精神讲得“润物细无声”,不是件容易的事。为了当好宣讲“排头兵”,将全会精神滋润进车间里的每名员工心间,徐南亮立足自身岗位,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徐南亮:

“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会充分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学习宣讲技巧,带领所有党员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并壮大党员宣讲队伍,用党员的力量去感染每一名基层员工。”

接下来,沙门镇将持续开展“六讲六做”宣讲活动,壮大宣讲队伍,创新宣讲方式,积极推动宣讲员深入村居、企业、田间地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育好宣讲员 让全会精神遍地开花

同样,玉城街道也在各村(社区)积极开展宣讲员培训,希望全会精神能遍地开花。

“如何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项事业作出我们党员应有的贡献……”

在玉城街道南门社区文化礼堂,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潘贤亮正和社区青年干部围坐一起,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宣讲员培训,气氛轻松又热烈。

“我们的工作目标是为居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升群众的素质与素养,促进群众自我意识与能力的成长,推动公民社会发展,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正是珍贵的精神养分。”

会上,潘贤亮和青年干部结合六中全会精神和南门社区的发展实际,探讨如何向群众讲好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走好社区共富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进小区、进公园、进走廊、进文化礼堂等多种形式,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员周雨璐:

“通过这次培训,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接下来,我将提高学习能力,增加理论宣讲的广度和厚度,不断武装自己。同时,将结合社区的日常工作,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将全会精神传递到每一个社区居民的心里。”


作者:金迪 张泽鹏

摄影:金迪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基层宣讲员进基层 让全会精神润泽榴岛大地 2021-11-24 10:09:23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台州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2021-11-26 08:05:06
玉环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台州市委有关人事决定 2021-11-25 21:34:40
玉环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周阳:全员发动,掀起热潮 2021-11-25 21:30:58
精彩多多,福利多多!无限玉环APP粉丝节 暨无限玉环APP上线四周年系列活动来啦! 2021-11-25 18:41:22
“三为”专题实践丨玉环市市场监管局:以“互联网+执法” 护航阀门行业 2021-11-25 16:38:04
坎门女子民兵宣讲团:上渔船,为渔民兄弟宣讲全会精神 2021-11-25 16:09:39
新闻发布会丨玉环市人民法院:向拒执行为“宣战” 2021-11-25 16:07:05
中国好人榜又增添一位玉环人 看看他是谁 2021-11-25 09:24:08
快来投票支持这位玉环人!浙江乡村振兴共富带头人“金牛奖”评选启动 2021-11-24 14:33:59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