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门女子民兵宣讲团:上渔船,为渔民兄弟宣讲全会精神

2021-11-25 16:09:39 


“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国人民彻底摆脱了被欺负、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

11月25日上午,在坎门鹰东码头的一艘渔船上,来自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哨所的青年宣讲团正在给渔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现场,宣讲员、民兵哨所哨长杨笑笑结合渔民生产、生活实际,把全会精神融入日常的事例中,增强了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受到渔民群众欢迎,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

“我常年出海打鱼,较少关注国家大事,今天听了宣讲受益匪浅,也从中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更增强了我努力拼搏的勇气和力量。”渔民彭杨红说道。

渔民曾强表示,将把学到的内容带回去与其他渔民兄弟分享,让大家一起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据了解,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哨所的女民兵是活跃在海岛的一支年轻女性宣讲队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现役的新一代7名女民兵更是把宣传全会精神当作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她们一方面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两种方式,定时定量阅读相关书籍,提高政治修养;另一方面通过以讲促学方式,走村入户、进码头、上渔船,深入基层向群众宣讲全会精神。

“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这些女民兵备受振奋。党就好比‘定海神针’,只有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才能把准前进的方向,最终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哨所哨长杨笑笑表示,自己将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当好东海守哨人,为守护家国安宁、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作者:张思寒 罗凯文 黄勇

编辑:陈姿名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用爱温暖全城 玉环这项大赛精彩上演! 2021-11-26 17:04:10
基层宣讲员进基层 让全会精神润泽榴岛大地 2021-11-24 10:09:23
玉环最美耄耋老人:为车祸伤者捐款,不要回报不留名 2021-11-26 16:53:03
新闻发布会丨玉环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如何规划?答案在这里! 2021-11-26 16:23:30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台州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2021-11-26 08:05:06
玉环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台州市委有关人事决定 2021-11-25 21:34:40
玉环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周阳:全员发动,掀起热潮 2021-11-25 21:30:58
精彩多多,福利多多!无限玉环APP粉丝节 暨无限玉环APP上线四周年系列活动来啦! 2021-11-25 18:41:22
“三为”专题实践丨玉环市市场监管局:以“互联网+执法” 护航阀门行业 2021-11-25 16:38:04
坎门女子民兵宣讲团:上渔船,为渔民兄弟宣讲全会精神 2021-11-25 16:09:39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