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玉环市道德模范,颁奖!

2022-05-25 13:54:55 
平凡榜样 德润榴岛  
5月24日晚上  
第二届玉环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市传媒中心1号演播厅隆重举行  

仪式上,隆重表彰了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赵章定、吴法林,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徐少华,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郑启东、张俊、吴克喜,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郭爱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蔡灵明、叶海辉、王建军,还向耿展宇、黄松土两位平凡榜样致敬。

这一夜,榴岛的霓虹为他们闪烁,热情的掌声为他们响起,平凡榜样的赞歌荡漾人心。

玉环市领导周阳、应曙华、郑波、林仁斌、方安平、陈亨标出席活动并为第二届玉环市道德模范颁奖。

传播感人故事,奏响文明强音。颁奖仪式还通过事迹短片、现场访谈、致敬颁奖等方式,向在场观众再现了第二届玉环市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诠释了他们的高贵品质和可贵精神。

情景朗诵《一封寄不出去的信》,向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祖国最艰苦的地方,用生命谱写脱贫攻坚壮歌的玉环籍青年、“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耿展宇致敬。

 
     
     
     
玉环市践行“浙江有礼·玉见浙礼”文明新实践,打造“好人之城”,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有礼之魂、践行有礼之举、培育有礼之人、弘扬有礼之风、提升有礼之智。近年来,我市先后有4人获评省道德模范,15人获评台州市道德模范;58人入选“中国好人”“浙江好人”,入选人数连续两年居全省第一。      

“城市因‘好人’更美好。”

市委书记周阳在致辞中说,玉环是一座有生机、有温度、有灵魂的大爱之城,近年来,“身边好人”竞相涌现,凡人善举层出不穷,“德润榴岛”熠熠生辉,这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事迹的模范榜样,用身体力行诠释着“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的可贵精神,成为这座城市的道德标杆。

以微末之光点亮精神文明的火炬,以绵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们,是一座城市应有的温度与胸怀。当前,玉环正奋进在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的新征程上,正围绕着“三竞三争·五年冲高”共富擂台比学赶超、竞逐奔跑。要将蓝图和目标变为现实,离不开时代楷模的示范引领和时代精神的强大激励。

周阳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颁奖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擦亮“‘浙里’好人,德润榴岛”的好品牌,深入实施新时代文明有礼养成工程,构建完善人人推选、人人组建、人人参与的“好人”发现机制,多渠道挖掘楷模,全方位培育典型,持续打造一批看得见、立得住、学得着的新标杆;要进一步彰显“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好风尚,通过专项关爱资金、专场表彰、专题座谈等形式,在精神上多嘉奖,在物质上多支持,在生活上多关爱,让“好人”能够安心地做事;要进一步营造“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的好氛围,强化榜样的带动引领,组织开展“最美”事迹、榜样力量等巡回宣讲,通过讲好榜样故事、致敬平民英雄,把“见贤思齐”融入日常生活,让崇尚向善成为“城市之光”,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作者:林俐  金烨鹏

摄影:陈灵恩 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无限底部 新logo LOGO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玉环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2-07-07 23:29:16
“烤”验丨 沙岙至西滩公路工程(沙岙至内马段)预计明年3月通车 2022-07-13 10:52:17
北交所上市专场培训 推动玉环企业逐浪资本市场 2022-07-13 10:50:44
杜年胜调研教育:坚持“稳中求进”,努力跻身全省教育第一方阵 2022-07-13 10:47:01
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来玉环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22-07-13 10:47:23
玉环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平台上线啦! 2022-07-13 10:24:33
7月15日,玉环3所义务教育阶段民转公学校将进行公开电脑摇号招生 2022-07-13 09:45:43
7月12日丨57+204! 2022-07-13 09:22:15
直播预告⑭ |山海玉环·健康最重要:夏季流感爆发,儿童发热应该这样做!【7月13日(明天)上午11:10敬请关注!】 2022-07-12 22:30:28
他们,与“小候鸟”准时牵手 “南湖心舟”连续10年支教玉环 2022-07-12 14:30:35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