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春风又绿江南岸》首播 收看反响热烈

2022-05-26 11:11:29 


国产大剧《春风又绿江南岸》,第2集精彩预告

第二集精彩片段

5月25日晚19:30,现实题材重点电视剧《春风又绿江南岸》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播。

该剧讲述了江南县委书记严东雷带领班子成员,积极推进企业响应、群众参与的绿色发展,以系列改革措施推动“江南县”政治、经济、生态环境全面升级,最终实现“春风又绿江南岸”的故事。

在玉环,不少市民准时守在电视机前收看《春风又绿江南岸》,剧中的情节让他们感触满满。

在玉环市坎门派出所的警察之家里,值班民警们趁着空档时间,抓紧收看《春风又绿江南岸》。

面对剧中提到的环保问题、绿色发展问题,民警们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和看法。

民警周立说:“作为一位人民警察,我们更要强化环保意识,用自己的行动来引导身边的人,让环保成为每个人的习惯,大家共同助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

在玉环市消防救援大队里,消防救援人员们齐聚一堂,集体收看《春风又绿江南岸》。

剧中,青江市环保局常务副局长严东雷敢于自揭其丑,并立下“军令状”这一幕给消防救援人员叶贵杰留下深刻的印象。

消防救援人员叶贵杰说:“虽然晚上只是看了第一集,但剧中的人物给了我很深的印象,尤其是里面的严东雷,他的耿直,他的有担当,都给了我很大的触动,我想作为我们消防救援人员来说,在日常的工作中,也要学习这种耿直和有担当,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守护百姓安全,守护一方平安。”

玉环市传媒中心记者沈思维在家守着电视,第一时间观看了电视剧《春风又绿江南岸》。沈思维虽说是一名年轻记者,但他却有着两次援川的经历,一次是四川茂县,另一次是四川炉霍,两次都作为援派记者,参与当地媒体的宣传报道。在两次的援派过程中,沈思维见证了浙江援川干部在脱贫攻坚这条道路上的砥砺前行,更见证了贫困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路程。正是因为有着这样一个特殊的经历,让沈思维在观看时有了更多的切身感受。

沈思维说,主题曲中有个农产品专列首发的场景,这让他想起了当时玉环将茂县的青脆李和樱桃运出大山,这一举措切切实实让当地百姓的腰包鼓起来了,生活好起来了,这其中包含着援川干部的一腔热血和执着前行。

作者:徐有弟 王梦婷 章雪丽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第二届玉环市道德模范,颁奖! 2022-05-25 13:54:55
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项目一期顺利通过“240小时”试运行 2022-05-26 20:25:25
事关高考,看过来↓ 2022-05-27 13:32:25
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海岛架空线路首次用上量子智能开关 2022-05-27 10:43:48
永兴村镇银行:做群众身边的本土贴心金融伙伴 2022-05-27 10:43:48
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丨杜年胜:拉紧监管“高压线” ,筑牢民生“安全墙”! 2022-05-26 22:49:46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编组、结对联合学习会 2022-05-26 22:51:44
“全市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展评揭晓! 2022-05-26 22:51:08
考生必看!周日开考!(附考场示意图) 2022-05-26 21:40:28
直播预告|玉新语大讲堂(第3期):树立正确的幸福观 2022-05-26 21:09:34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