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展评揭晓!

2022-05-26 22:51:08 


今天(5月26日)下午,玉环市举办“三铸三赛,品牌争一流 ”机关党建品牌现场展评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灵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全市机关党建十佳品牌“称号的单位颁奖。

近年来,玉环各级机关单位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一机关党建核心任务,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以机关党建品牌的创建推动党建和业务的有机融合,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新模式、新举措,精心培育和打造品牌叫得响、主题内涵深、工作措施实、示范效应强的机关党建品牌,涌现出了一批优先典型。



在展评现场,23家机关单位的参赛选手分别上台,立足本单位实际案例和工作中的所感所悟,对本单位党建品牌的具体做法、成效特色、经验启示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全市机关党建十佳品牌

     
市文广旅体局《红艺先锋》      

     
市财政局《亮红财初心 促共富共赢》      

     
市公安局《榴岛卫士》      

     
市医疗保障局《一生守护倾心服务》      

     
市交通运输局《一路向党》      

     
市农业农村水利局《党旗红 惠三农》      

     
市税务局《玉德兴税》      

     
市纪委监委机关《青年学习社—青春党建新模式》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和美自然》      

     
楚门镇《“三学三比三闯”楚州靠谱小将培育行动》      

通过举办“三铸三赛,品牌争一流”机关党建品牌现场展评活动,有力推进各机关单位进一步以“三竞三争”为平台,以“党建争一流”为目标,引领广大党员凝聚力量,争做新时代先锋,为努力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贡献力量。

来自市文广旅体局、获得本次展评活动第一名的杨倩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感受到了各单位之间的红色力量和党建特色。接下来,我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为玉环文化事业和玉环文化党建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来自市公安局的参赛选手胡扬天也表示:“这次评比活动,不仅仅给我们玉环公安队伍注入了党建工作新活力,更给全市各个部门提供了党建工作的新思路。”

作者:罗凯文

摄影:何超 洪克强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丨周阳: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2022-06-19 16:02:48
玉环首届闽南歌曲大赛线上海选评比举行 2022-06-20 16:06:05
一图读懂丨今后五年, 我们“浙”样干 2022-06-20 14:30:59
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 2022-06-20 11:49:35
《玉见》第一百一十一期:环小的民乐团(上) 2022-06-20 11:38:07
《玉见》第一百一十二期:环小的民乐团(下) 2022-06-20 11:38:07
著名词作家乔羽去世​ 留下许多经典 2022-06-20 11:29:35
纾困增效!玉环市推出27条政策“大礼包” 2022-06-20 10:48:06
这个省级榜单 玉环三个村上榜! 2022-06-19 16:15:34
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2022-06-18 17:43:14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