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柯桥区经济稳进提质攻坚大会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2022-06-17 15:49:34  全媒体记者 俞立权/文 高洁/摄 王伟/视频 编辑:xutingting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陈豪讲话。

今天上午,柯桥区经济稳进提质攻坚大会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区委书记陈豪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标“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十五字方针,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实干争先,以超常规思维、超常规力度、超常规举措,大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稳住经济发展大盘,为争当全市稳进提质领跑者、打造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区政协主席吴海洋等参加。区委副书记陈利华宣读有关表彰文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贵,副区长陈钧、成诚分别围绕1-5月“重大项目攻坚年”推进、重大项目招引、重大交通项目推进等情况作点评。

袁建主持。

陈豪指出,做好经济稳进提质和民营经济发展这两项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我们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全面提振经济稳进提质和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以非常规的举措争取超预期的成效,坚决打赢稳进提质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陈豪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紧盯项目攻坚,聚力项目招引,聚力项目建设,聚力要素保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紧盯企业主体,加强政策帮扶,优化企业服务,做强企业主体,持续推动助企纾困;紧盯工业经济,确保两链畅通,强化数字赋能,推动产能释放,持续夯实发展基石;紧盯内外市场,外引增量稳外贸,内挖潜力促消费,持续扩大外贸消费;紧盯民生保障,积极推进稳岗就业,推动房地产健康发展,持续擦亮共富成色;紧盯风险隐患,重抓疫情防控,重抓安全生产,重抓风险管控,持续夯实平安基石,奋力交出经济稳进提质和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分报表。

陈豪强调,要把经济稳进提质和民营经济发展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凝聚合力、强化保障,专班运作、压实责任,真督实查、奖优罚劣,全力确保稳进提质和民营经济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实现全省竞跑、全市领跑。

袁建强调,要优化服务促发展,始终坚持企业需求导向,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管理,真正让企业找得到人,让问题解决得了。要优化环境促发展,立足多为企业省成本、省时间、省精力,切实营造亲清政商关系。要优化作风促发展,聚焦经济稳进提质攻坚,建强“9+1”工作体系,细化行动方案,加快建立协同联动、任务交办、会商研判、晾晒比拼等机制,政企同心、共克时艰,以柯桥经济的“稳”与“进”,为全省、全市大局多作贡献。

颁奖仪式。

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区发改局、区经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区经济运行、工业经济运行、民营经济新兴产业培育等情况。区商务局、柯桥经开区、钱清街道、天圣集团、迎丰股份、金道科技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来源:笛扬新闻原创

编辑:许婷婷

视频编辑:陶泽铭

审核:叶红

终审:邵荣英

热门推荐
“涅槃”归来!柯桥区这座大桥主线贯通 2022-06-30 17:01:45
流光溢彩,大美柯桥!今夜,我们一起点亮ta 2022-06-29 20:08:30
践行“八八战略” 建功“两个先行” 2022-06-27 15:53:46
群贤聚力 同心共富 2022-06-28 08:25:08
稳进提质 政在柯桥 2022-06-14 15:00:08
今天起调整!绍兴城乡低保标准提高 2022-06-30 19:06:49
@浙江人民,准备好!700万元柯桥文旅消费券即将来袭! 2022-06-30 18:36:35
微笑纺都 清凉度夏!2022送清凉系列公益活动正式开启 2022-06-30 18:01:25
稳进提质 政在柯桥|促消费、惠民生!柯桥购房补贴实施细则来了 2022-06-30 17:22:06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2022-06-30 16:40:30
没看够!下载个笛扬新闻呗!
笛扬新闻 柯桥传媒集团 立即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