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9天,来桂溪生态公园干一杯!

2021-07-19 12:02:57 

7月16日-7月24日

桂溪生态公园西区大草坪

2021(第二届)成都雪花啤酒嘉年华

火热举行

2021(第二届)成都雪花啤酒嘉年华围绕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以“欢聚绿道,雪花相伴”为主题,延续“包容性、文化性、全民参与性”的办节宗旨,融合“啤酒、音乐、美食、运动、展览、露营”等多元内容,着力打造成都特色文化、潮流音乐文化、饮食文化、极限运动文化的融合碰撞,展现出“绿道+”新消费场景的独特魅力。

啤酒节攻略

□地址:桂溪生态公园西区大草坪

□时间:2021年7月16日-7月24日

入场时间:17:00 

演出时间:19:00-21:30

 (以现场为准)

□交通指南:

公共交通:世纪城地铁站(地铁1号线、18号线)、桂溪生态公园站(公交站)

自驾:规划停车场区域,桂溪公园地下停车场、周边商业停车场

3.5万平方米场地

十万杯啤酒免费畅饮

百万听啤酒节定制罐全城放送

潮流演艺精彩上演

重量级嘉宾空降现场

一场引爆全城的啤酒嘉年华

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消夏方式

……

READY?GO!

此次啤酒节设置了八个“醉”嗨主题夜以及多重潮流文化:勇闯天涯superX街舞之夜、马尔斯绿潮玩之夜、绿道之夜、喜力电音之夜、潮流风尚之夜等特色主题之夜即将轮番登场!说唱、电音、摇滚、走秀、COSPLAY表演……百场潮流演艺为市民呈现;极限运动、潮玩集市、互动游戏、户外露营等多重体验随意切换。

开幕式上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总冠军杨凯

X-CREW超人气成员JC俊

女子十二乐坊

彩虹糖乐队等悉数亮相

引爆夏日能量

7月17日

接棒的是Xparty街舞之夜

劲歌热舞持续输出

民乐碰撞说唱 国潮搭配街舞

500架无人机群云霄排列出

“神仙日子成都圈子”“我成都”

对这座城市的告白

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7月18日晚

现场设置了3米高酒瓶装置

数十种国内外10万杯啤酒免费畅饮

啤酒痛快开喝

9天活动一览

DAY1:绿道飘雪

7月16日,2021(第二届)成都雪花啤酒嘉年华开幕盛典,《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冠军杨凯、流行乐队、COSPLAY秀……开启九天九夜的狂欢模式。

DAY2:勇闯天涯superX街舞之夜

7月17日,人气舞团X-crew、《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小朝空降现场,舞姿躁动全场!现场更有摇滚、Bbox等,一定玩得尽兴~

DAY3:马尔斯绿潮玩之夜

7月18日,众多实力歌手、麻辣摇摆乐团、时尚走秀,潮流魅力永不停歇!

DAY4:国潮之夜

7月19日,实力舞团、 极限运动、魔术,带来最酷的国潮体验!

DAY5:时尚之夜

7月20日,复古百老汇、欢乐马戏团、武术、戏曲茶艺、焰火秀、流行舞蹈,传统国粹碰撞现代流行,打造最特别的时尚之夜!

DAY6:青春之夜

7月21日,爵士与说唱,舞蹈与杂技,欢快的风格奏响活力青春之夜!

DAY7:金曲之夜

7月22日,如果说街舞、电音、说唱、极限运动是Z世代的主场,那这一晚,则是70、80、90后的“专属”夜晚,和嘉宾一起,唱响经典歌曲吧!

DAY8:喜力电音之夜

7月23日,人气DJ嘉宾引燃全场气氛,一起跟随节奏肆意摇摆!

DAY9:潮流风尚之夜

7月24日,最后一天惊喜收场~创意川潮秀、魔术、花式篮球,多样文化激荡不一样的花火,为畅饮时刻增添别样风采!

这个夏天

市民们可相聚成都环城生态公园

体验别样的夏日美好生活

文字:闫静

图片:受访者提供

编辑:向财霞

综合成都日报锦观、成都天府绿道

热门评论
打开成都高新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
连续9天,来桂溪生态公园干一杯! 2021-07-19 12:02:57
重磅!“成都高新造”重组蛋白新冠疫苗就要来了! 2021-07-19 10:26:13
云端音乐厅里,高新娃上演才艺大比拼 2021-07-19 10:17:58
巅峰对决,“王者”诞生! 2021-07-18 17:35:44
交子少儿探索营开营啦! 2021-07-18 17:14:24
打造高品质科创空间,成都高新区在新经济活力区开展“竞进拉练”活动 2021-07-17 21:51:02
爱成都·迎大运丨成都高新区第二届飞镖比赛圆满落幕 2021-07-17 17:39:01
奔向幸福美好生活!成都高新区绿道优跑3周岁首站开启 2021-07-17 13:58:14
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成都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2021-07-16 21:50:29
欢迎你,新同学!看银都紫藤初中新生入学的满满仪式感 2021-07-16 18:43:14
没看够!下载个成都高新呗!
成都高新 有态度的新闻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