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者无畏 4.5公里海上横渡庆国庆

2022-10-01 11:14:14 

为庆祝国庆,玉环市冬泳协会举行“迎国庆 横渡南排山游向后沙滩”活动,40多名队员畅游海中,展健儿雄姿。

上午9点,在坎门前沙岙,队员们齐聚一堂,参加横渡南排山—坎门后沙活动,活动全程4.5公里。

“有一段是逆水的,大家要把体能分配好。到那段海域,往上冲,加油。”

出发前,裁判认真叮嘱队员们注意事项。队员们更是摩拳擦掌,有的开始压腿,有的做起了俯卧撑,他们在岸上舒展筋骨,做足了准备。

郑根勇是蛟龙救援队的一名队员,像这样的长距离横渡活动他还是第一次参加,但是他依然信心满满,“这次横渡活动,既是庆祝新中国生日,也是锻炼了我们自身的技能,让我可以更好地为救援事业服务。”

上午9点10分,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纵身跃入海中。

他们时而俯首前行,时而仰头换气。泳姿更是五花八门,蛙泳、自由泳和蝶泳等,尽展健壮身姿。

气温适宜,风力不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横渡,队员们陆续到达终点。

“今天我挑战了自我,感觉很棒。用我自己的方式祝福祖国,祖国万岁。”队员张鹏以一小时的优异成绩第一个到达终点,为祖国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一旁围观的市民也纷纷为他们竖起大拇指,“这样游泳过节的方式很健康,也很激励我。我看了之后非常敬佩他们,为他们点赞。”市民陈女士在一旁用手机记录下队员们的矫健身姿。

作者:陈倩薇 梁裕哲 摄影:陈倩薇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假期!市领导督查“除险保安”工作 2022-09-30 23:44:44
“泳”者无畏 4.5公里海上横渡庆国庆 2022-10-01 11:14:14
周阳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9-30 20:11:45
玉环开展110社会应急联动暨反恐怖应急处置集结拉练 2022-09-30 20:11:45
打响拆除“第一枪”!玉环中学东扩再进一步 2022-09-30 15:08:26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