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巅峰极客”开始报名,有网络安全技能的你快来挑战!

2021-07-19 12:25:26 

记者今天获悉,2021“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系列活动将在成都高新区拉开帷幕。目前,比赛已正式启动报名。

本次大赛由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活动旨在以赛“聚才”,借助“巅峰极客”赛事品牌成熟的影响力,推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广泛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助力成都打造中国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网络安全新高地。

报名攻略

□报名时间:

7月16日至7月29日

□比赛时间:

线上初赛时间为7月31日,线下总决赛时间为8月25日

□报名通道:

http://www.peakgeek.cn

□奖项设置:

决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单项奖,一等奖可获10万元现金奖励。

□报名资格:

国家关键基础设施单位、重要行业部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信息安全企业、渗透测试团队、互联网企业等均可报名参加。

往届“巅峰极客” 资料图

本次大赛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

比赛攻略

□线上(初赛

将采取CTF夺旗赛为比赛主要模式,参赛队伍通过互联网在线解题。初赛胜出的12支优秀团队、2支特邀战队和极客少年赛1支战队共同组成红方渗透测试团队,将与由竞赛裁判(2队)、城市云运维团队(2队)、城市云服务供应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团队等四种角色6支队伍组成的联合防御团队,共同进入线下总决赛。

□线下(决赛

延续城市靶场真实场景,聚焦“云安全生态”,将真实业务场景融入“广诚市高新云”中,让参赛选手更直观地接触现实云业务场景。决赛现场整体风格将配合内容,突出“智慧”“科技”元素,呈现极具网络时代感的舞台与现场氛围,展现“智慧成都、科技高新”的响亮名片。


往届“巅峰极客” 资料图

“作为2021成都网络安全大会(CCS)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大赛将呈现出专家领衔、高精尖人才齐上阵的特征。大赛将吸引多家业内领头企业参与,共同探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新技术、新政策和新方向。”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说,由于“网络安全”已写入大中小学教材,本次大赛特增设“极客少年赛”环节,给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与行业顶尖技术大咖沟通交流的平台。

“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自2018年首届在成都高新区举办以来,已成为国家级网络安全知名赛事品牌,并永久落户成都。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的比赛报名参赛战队就有4081支,参赛人数为13522人,参赛战队和人数均创历届新高。

文字:向晨晨

编辑:向财霞

热门评论
打开成都高新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
2021“巅峰极客”开始报名,有网络安全技能的你快来挑战! 2021-07-19 12:25:26
连续9天,来桂溪生态公园干一杯! 2021-07-19 12:02:57
重磅!“成都高新造”重组蛋白新冠疫苗就要来了! 2021-07-19 10:26:13
云端音乐厅里,高新娃上演才艺大比拼 2021-07-19 10:17:58
巅峰对决,“王者”诞生! 2021-07-18 17:35:44
交子少儿探索营开营啦! 2021-07-18 17:14:24
打造高品质科创空间,成都高新区在新经济活力区开展“竞进拉练”活动 2021-07-17 21:51:02
爱成都·迎大运丨成都高新区第二届飞镖比赛圆满落幕 2021-07-17 17:39:01
奔向幸福美好生活!成都高新区绿道优跑3周岁首站开启 2021-07-17 13:58:14
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成都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2021-07-16 21:50:29
没看够!下载个成都高新呗!
成都高新 有态度的新闻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