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个“文明城市爱心驿站”开放!高温下的坚守者,欢迎您来歇歇凉️

2022-07-10 10:13:01 
昨晚,成都终于下雨了!

据成都市气象台分析,
此轮高温天气还将持续,
7月11日后将得到明显缓解。
降雨后,
体感只是从晴热转为闷热,
防暑降温还是必不可少。

近期天气预报

10日白天多云间晴,傍晚前后西部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25~37℃;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4~35℃;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到大雨,个别地方暴雨,气温24~33℃。


近日我们发表推文
高温慰问到一线,炎炎夏日送清凉 !
关注这群特殊的平凡人

👇👇

他们是在十字路口车流里挥汗如雨的交警,无惧“烤”验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悬挂于百米高空之上作业的电力工人,被汗水浸透防护服的医护人员,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外卖小哥……

炎炎夏日,能否为这群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提供一杯水或是一片纳凉休息之地?

成都 “文明城市爱心驿站” 夏日接力大型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为交警、市政工作者、电力工人、外卖小哥等在内的全市户外工作者们提供休息、饮水、纳凉、用餐、应急等服务,让辛苦为城市发展做贡献的人们“热有场所纳凉、渴有饮水供应、累有站点歇脚”。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文明城市爱心驿站点位
👇👇👇

图片

更多点位持续增加中


成都高新区部分点位

↓↓

复城国际职工之家>>


图片


地址:成都高新区益州大道和天府二街交叉口


职工之家集办公区、服务区和休息区于一体,配备了微波炉、饮水机、维修工具、医用包等10余项生活服务设备。


同时,还包含能量补给站、健康补给站、绿色补给站、职场补给站等。人们可体验喜马拉雅有声读书、FITURE(智能健身)、共享充电柜、共享篮球场等设施。

合作·街角驿站>>


图片


地址:成都高新区合作路89号龙湖时代天街7栋108号


合作·街角驿站不仅配备休息桌椅、饮水机、冰箱、微波炉、手机充电器等便民设施,还配有工具箱、医药箱等多种设施,是集用餐、休息、应急等于一体的服务驿站。

图片


目前,成都市城管委共发动社会爱心商家、企业共建2800余个“成都市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包括环卫工人在内的全市户外工作者们提供临时休息、御寒避暑等服务,看到爱心驿站即可进门歇脚、喝水、纳凉、御寒。有些站点还为大家准备了高温防暑清凉饮品、药品,以供户外工作人员不时之需。


全市各级工会以防暑降温督查检查活动为重要内容,通过全市700余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职工驿站”对快递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送清凉”慰问,发放工会清凉电子券。

图片

摄影 王智超
让我们共同传递文明力量,
让城市更有温情,
让炎炎夏日更加清凉!

来源:成都发布、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办事处


热门评论
打开成都高新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
4000个“文明城市爱心驿站”开放!高温下的坚守者,欢迎您来歇歇凉️ 2022-07-10 10:13:02
成都高新发布最新16条研学路线→ 2022-07-10 09:57:54
疫情速报|7月9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07-10 09:47:13
我省公布2022年十种高考录取查询渠道 2022-07-10 07:20:07
为期5天,府城社区“萤火”集市火热开市,快来打卡! 2022-07-09 18:51:08
近50组家庭参与,这场自行车赛有“趣味” 2022-07-09 18:40:31
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继续!温好久降?雨好久下? 2022-07-09 11:13:56
疫情速报|7月8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07-09 11:08:02
取经英特尔,“高新工匠”联盟创新思维管理模式沙龙活动举行 2022-07-09 07:16:37
为一线坚守者送去“清凉”,成都高新区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全面启动 2022-07-08 22:08:06
没看够!下载个成都高新呗!
成都高新 有态度的新闻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