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宁揭秘】网传水果能泡出虫子?!真相竟然是...

2018-06-06 17:58:34 

小小前几天看抖音上

无意间刷到一个惊悚的视频!

截图给你们看看!

最最关键的是

在刷到这个视频之前我刚刚吃了一盆杨梅

瞬间就恶心了!

为了鉴别樱桃和杨梅到底有没有虫子?

我们特地去超市、菜市场、水果专门超市

分别买了杨梅和樱桃!

来看一看到底会不会生虫子!

爱宁

刚看到的时候,

真的是受到了惊吓!

不过就发现了那一个,

其他的都还很好~

爱宁2

揭秘时刻

那么这些虫,到底是什么呢?

爱宁4

这种虫子其实是果蝇的幼虫 。在浆果类水果放到一定程度,或者是它的外皮有破损的时候会有果蝇在里面产卵,然后生出这种小虫子。

据了解,果蝇是种高蛋白、富营养的昆虫。与我们平常看见的家蝇不同,果蝇幼虫从出生到成长都在无污染环境中,很少带病菌。

换句话说就是,有虫子没关系,吃了补充优质蛋白质,还基本无菌!

除了樱桃,像杨梅、草莓、山竹、橘子、橙子等甜度高的水果,都有可能生出这种果蝇幼虫。

所以,如果你介意小虫子的话,以上的水果也差不多可以放弃了……

爱宁5

果树站的专家建议:樱桃吃之前最好还是用盐水浸泡一下, 尽量泡5到10分钟,泡一会虫子就出来了,对人体确实不会造成伤害。

爱宁6

热门评论
打开冀时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这种生活你还在神往 他却已经过了很多年 2018-05-25 21:55:17
一期一会| 来柏乡 赴汉牡丹的千年之约吧~ 2018-05-04 15:45:46
柏乡汉牡丹园中的牡丹TOP10 竟然是她们?! 2018-04-28 14:54:30
黄豆炖猪蹄| 用一道菜与猪蹄握“手”言和! 2018-04-23 14:02:39
红烧带鱼| 传递妈妈最温暖的味道 2018-03-29 15:36:11
没看够!下载个冀时呗!
冀时 好听 好看 好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