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2021-11-17 16:17:14 

11月17日上午

玉环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玉环市政协主席林成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吴玲芝、陈亨标、陈伟鹰、沈华栋,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市委常委蔡木贵应邀参加会议。

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共提出建议168件,经审查立案155件,转为来信或社情民意处理8件,并案5件,其中市政府系统承办的提案有144件、来信7件,分别占提案和来信总数的 92.9%、87.5%。

在市政府系统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144 件提案、7件来信已全部按时办结。政协委员对提案的办理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达100%,其中5件重点提案,政协委员全部表示满意。

听取市文广旅体局、市经信局、市卫生健康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等单位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协商讨论,就文卫事业发展、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结合实际,各抒己见,坦诚建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20211117161644

林成辉指出,今年是市九届政协履职的收官之年。五年来,市九届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委组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现实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参考,有力推动了玉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四见面”为首的提案工作是“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一项具有全局意义的工作,政协委员要集中力量、持之以恒地做下去,传承下去,发展下去。

林成辉希望,市委、市政府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提案工作,强化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保障力度;提案承办单位能进一步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切实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联系,吸纳合理化建议,努力提高提案办理的落实率和满意率。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未命名-1-8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楼、三合潭花园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城北小微企业园、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等现场,视察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作者:胡琼晓 张泽鹏

摄影:胡琼晓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玉环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2021-11-17 16:17:14
玉环经济开发区安居工程有新进展 2021-11-17 15:27:22
2021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名单公布 玉环两家企业入选 2021-11-17 14:32:10
玉环:快递量骤增 防疫不松懈! 2021-11-17 10:41:04
玉汽公交安装车载测温仪 为乘客撑起安全保护伞 2021-11-17 09:40:06
环视界|美翻!玉环宝藏打卡景点合集来啦!→在这里! 2021-11-17 09:27:00
玉环举行现场推进会,以全域党建联盟引领乡村共同富裕 2021-11-16 20:02:00
授牌!玉环获评2020年度浙江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 2021-11-16 20:13:13
明年5月可开街!西青街提升改造项目又有新进展 2021-11-16 20:15:15
中国玉环→美国萨凡纳 大麦屿港再添直航航线 2021-11-16 17:24:24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