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人 驾考复工啦!

2020-04-20 15:02:55 


4月20日

停止了近3个月的驾照考试

终于全面恢复


从4月15日开始,驾考学员可通过互联网综合平台预约系统进行预约考试。

4月20日至22日,仅对疫情期间2月3月至5日预约成功的科目一、二、三(含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考试)学员进行考试,由于人数积压,今天考试学员比平时稍多,达到177人,其中有79人参加科目一考试,98人参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考试,考试通过率达到90%左右。



上午8:20左右,玉环市交警大队大门口,记者看到考生排着长长的队伍,挨个通过体温检测和绿码核验,通过后入内。



进入大门来到考试中心门口,工作人员还要求核查考生信息并对考生双手进行消毒,有序安排考生进入候考室。


“请隔开就座,不要交头接耳!”候考室几名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的秩序,尽量让考生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防疫检查是一关一关得过,虽然看起来比较麻烦,但总体来说,是为了保障我们的安全。让人更放心,工作人员也辛苦了!”考生叶培彤为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


进入考场内,按照以往的规定,考试全程考生脸部不能有任何遮挡,但受疫情影响,为防止交叉感染,根据台州市车管所的统一部署,这个规定还是做了一点改变。



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郑端胜:  

“在自动人脸识别自动对比成像后,学员进入考台考试过程中,允许考生佩戴口罩进行考试。” 



作者:华菲  龚松

摄影:华菲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推荐几款玉环特色疗休养套餐 哪款是你的心头好? 2020-04-17 14:23:13
直播回放丨“书记赛拼·巾帼带货”美丽玉环直播季暨第二届“美好生活节” 2020-04-14 16:24:15
直播回放 | 春暖浙江——带你走进七彩海岛鸡山 2020-04-12 22:53:52
第二批复学首日 | 玉环:全力以赴护航上学 2020-04-20 15:31:51
@玉环人 驾考复工啦! 2020-04-20 15:02:55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