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有为 青春无悔丨玉环2600余名应征青年踊跃参加夏秋季征兵初检

2022-07-11 19:54:44 

连日来,玉环2022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初检工作在民兵训练基地火热开展,全市2600余名应征青年踊跃报名参加初检,追逐军旅梦想。

7月11日上午,初检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登记应征青年的相关信息,体检医师严格按照体格检查标准要求,对应征适龄青年的身高、体重、外科、口腔、视力、色觉等身体素质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前来体检的应征青年热血满满,认真对待每一项检查,力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格参军入伍。

应征青年陈韬羽今年刚高中毕业,他从小向往向往军营生活,一直梦想着穿上军装保家卫国,得知符合应征条件,他第一时间报了名。

“我觉得参军入伍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希望自己能通过这次初检,完成自己的当兵梦想。”

同样向往军旅生涯的还有应征青年池昱帆,他告诉记者,当兵能磨练自己的意志,也能锻炼身体素质,更能为以后更好地进入社会打下基础。“希望今天能通过初检,顺利应征入伍。”

据了解,本次目测初检时间为7月9日—7月18日,为期10天,经过前期针对性宣传,全市2600余名应征青年积极参加,呈现参军积极性高、学历高、身体素质高等特点。

按照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安排,下半年的征集对象以大学毕业生为重点,为确保夏秋季征兵工作顺利进行,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初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将进入政治考核初审阶段,并将选送参加市站体检。

据悉,大学毕业生参军除享受优先报名应征、优先列入入伍考察、优先体检政治考核、优先审批定兵、优先挑选服役兵种、优先挑选服役地区等“六个优先”政策外,还可以享受学费补偿、考研加分、优待奖励、就业扶持等多重优惠政策。

作者:罗凯文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玉环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2-07-07 23:29:16
参军有为 青春无悔丨玉环2600余名应征青年踊跃参加夏秋季征兵初检 2022-07-11 19:54:44
作家眼中的玉环丨跳跳鱼:我从远古而来(作者:叶青) 2022-07-11 19:53:16
干江南北大道进入尾声 预计年底前全部完工 2022-07-11 16:30:05
鸡山,风从海上来(作者:方贵川) 2022-07-11 14:32:36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