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七月丨“老朋友,我们一直牵挂着你们!”

2019-06-28 14:59:45 

红七月_副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注,我的孩子现在康复了!”


6月27日上午,在坎门街道双龙村一民办幼儿园,刘荣坤拉着儿子,郑重地接过玉环市传媒中心新闻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递上的慰问金,不住地说着感谢的话。



“七一”前夕

新闻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慈善募捐活动

为曾经报道、帮助过的困难采访对象

送去党员们的一份心意

看望记者们一直牵挂着的“老朋友”


小刘晔已经6岁了,但今年却是他上幼儿园的第二年。在他出生1个多月大时,被确诊患上先天性胆道闭锁。从此,这个一贫如洗的家庭便踏上了漫长而又艰难的求医之路。后来,经过新闻媒体的多次跟踪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小刘晔顺利进行了手术,并恢复良好。


“去年他还因为免疫力差经常跑医院,但今年已经好了很多,小孩一点点康复起来,我们家也慢慢步入正轨了。”借着此次慰问,刘荣坤也希望通过媒体,再次向一直关心帮助他们的人道一声“谢谢”!



和小刘晔相比,家住玉城街道冷水潭的小雅(化名)恢复得相对比较慢。12岁时,小雅被确诊患上发育性“脊椎侧弯”,通过媒体报道呼吁,社会各界帮助她募集了治病钱。5年的康复期只过去了两年,母亲王玲玲依然是一刻不敢怠慢,全身心照顾女儿。


党员们来到小雅家时,刚参加完中考的她正在做英语习题,房间的茶几下面塞满了药品。因为不能参加体育锻炼,她的体质比平常人差一些,这让王玲玲很为她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担心:“主要是课业重,怕她身体吃不消。”



详细了解了小雅的身体状况和康复情况后,党员们把慰问金送到了小雅手中,叮嘱她要耐心康复,并鼓励她努力学习,追求梦想。


当天上午,党员们还去看望了住在玉城街道渔岙村的新玉环人罗国梅。



2018年1月11日,一场特殊的婚礼感动了玉环。身患肝癌的新玉环人陈龙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为妻子罗国梅圆一个19年来一直未圆的婚礼梦。陈龙在2013年不幸查出早期肝癌等系列疾病,在玉环好心人和媒体的帮助下,他用募集到的爱心款做了3次手术,但众人的努力最终没能留住他。丈夫去世后,罗国梅带着儿子生活,目前她在一家工厂上班,今年下学期,儿子也要上高三了。


“非常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现在的生活挺好的。”当党员们问及生活、工作情况,罗国梅的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现在就希望儿子能努力学习,考个好大学,以后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作者:陈瑶  刘腾

编辑:赵瑛瑛

责编:何文新

无限玉环APP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每日玉景丨用我汗水换你平安(《人民日报》) 2019-06-28 11:25:46
快闪《我爱你,中国》 看玉环大美湿地、靓丽新城! 2019-06-27 19:26:25
新中国70年·玉环记忆丨以前这样捕黄鱼 2019-06-27 10:22:46
浙江表彰100名“担当作为好干部” 其中就有这位玉环人! 2019-06-28 11:40:57
红七月丨“老朋友,我们一直牵挂着你们!” 2019-06-28 14:59:45
解密!玉环中学这两位学霸告诉你,考上北大、清华的“三件法宝” 2019-06-28 11:34:58
坎门乡贤丨许继锋:从小海岛走出的大导演 2019-06-28 10:39:12
台州市人大聚焦玉环天然气供应 陈奕君要求: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建设! 2019-06-27 21:40:22
红七月丨暖心的关怀!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七一”慰问 2019-06-28 08:59:13
直播预告丨下周一,有场报告会,你不容错过~ 2019-06-28 09:15:15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