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耍又不晒,地铁就能到!城南这几个地方,超适合暑假带娃打卡

2021-07-19 13:48:44 

暑假到来,“神兽出笼!

既不想被炎炎烈日暴晒

又想寓教于乐不太远

假期该怎么安排?

来城南,这几个地方值得打卡!

探险——四川首个探洞工厂

坐标:环球中心
地铁:1号线锦城广场站


普通儿童乐园陪玩太无聊?那就来环球中心探洞工厂!

今年7月,火爆北京、上海等地的亲子网红打卡圣地探洞工场入驻成都环球中心,全球首创“高迪梦幻”主题风格,占地面积1800㎡的探险乐园,开启小小探险家们的暑期冒险之旅!

探洞工场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仿真洞穴探险乐园,集运动、科普、探索、冒险、玩乐于一体。

全场分为探洞1区迷宫区、探洞2区科普区、探洞3区挑战区、竞技比赛区、探矿区等5大区域,布局熔岩火山、爸爸的噩梦、南极冰洞、火山救援、极限挑战、恐龙发现之旅等9条洞线加上全国首个竞技比赛线路。

独具艺术的“高迪梦幻”风格主题,融合现代主义、自然主义多种元素,将自然的、粗糙的、原生的户外洞穴搬进了城市,梦幻五彩,惊艳绝伦,使人仿佛身处仙境中。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探索自然,挑战冒险,收获勇敢和成长。

“虫”出没——天府虫林赫兹探秘展

坐标:银泰in99
地铁:1号线金融城站


巨无霸体积的甲虫、可爱的各类瓢虫、艳丽缤纷的其他标本……如果想带孩子了解生命的奥秘,银泰in99不失为一个好去处。

夏天,昆虫进入活跃期。7月20日—8月19,银泰in99携手虫林赫兹自然教育,打造了科普天府虫林赫兹探秘展。来自世界各地五彩缤纷的昆虫标本和活体装置,以艺术的方式呈现。在微观世界里,展现出了另一种美。

除了精致的昆虫标本,该展览每周还有一个专属主题,让家长孩子get标本DIY、昆虫手作的乐趣,还有机会领养属于自己的昆虫宝宝,感受饲育昆虫的乐趣。

此外,银泰In99还在今年暑假推出国家地理展摄影免费观展,这也是该展览的西南首展,全景幅作品作品区首次来蓉,带给你沉浸式观展体验。超1100㎡的超大展区将展出完整版130副作品,全新视界将带给孩子对世界更深层次的思考,是这个暑期寓教于乐的不二之选。

吸猫——西南首家治愈系萌宠互动馆

坐标:银泰城5楼
地铁:1号线天府五街站


这个暑假,西南首家治愈系萌宠互动馆落地银泰城5楼。超600+㎡的猫咪博物馆,有100多只萌宠可以看。

不同于目前成都市面上大多小而美的萌宠咖啡馆,这家店足足有600+㎡、4大体验区,且不限时游玩。店内还有一面改造自世界名画的“猫咪主题”墙画

全馆50+只猫咪,卷耳、豹猫、英短等品种一应俱全,让爱猫人士一次吸到爽,此外还有温顺的羊驼、柯尔鸭、安哥拉兔。小朋友在与萌宠互动的同时,更培养了责任感与爱心。

童话王国——巨型独角兽海洋球乐园

坐标:凯德天府中庭
地铁:1、7号线火车南站


7月18日至9月15日,凯德天府中庭,每天上午10点即开启现实版童话王国。

巨型的独角兽海洋乐园,梦幻的色彩直抓孩子们内心;占地200平方米、2层楼高的乐园,是宝爸宝妈解放自我的遛娃圣地没错了!

在乐园中,有4.5米的波浪滑梯、高旋滑桶,3米高的斜面大滑梯,互动区域以及各种趣味气模组合,让大人和小孩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这个暑假快来高新开启你的快乐之旅!

文字:闫静

图片:受访者提供

编辑:向财霞


热门评论
打开成都高新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新闻
好耍又不晒,地铁就能到!城南这几个地方,超适合暑假带娃打卡 2021-07-19 13:48:44
2021“巅峰极客”开始报名,有网络安全技能的你快来挑战! 2021-07-19 12:25:26
连续9天,来桂溪生态公园干一杯! 2021-07-19 12:02:57
重磅!“成都高新造”重组蛋白新冠疫苗就要来了! 2021-07-19 10:26:13
云端音乐厅里,高新娃上演才艺大比拼 2021-07-19 10:17:58
巅峰对决,“王者”诞生! 2021-07-18 17:35:44
交子少儿探索营开营啦! 2021-07-18 17:14:24
打造高品质科创空间,成都高新区在新经济活力区开展“竞进拉练”活动 2021-07-17 21:51:02
爱成都·迎大运丨成都高新区第二届飞镖比赛圆满落幕 2021-07-17 17:39:01
奔向幸福美好生活!成都高新区绿道优跑3周岁首站开启 2021-07-17 13:58:14
没看够!下载个成都高新呗!
成都高新 有态度的新闻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