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共颂家国美丨庆国庆“玉见浙礼”市民诵读活动举行

2022-10-01 18:19:55 

10月1日上午,一场以“ 喜迎二十大 共颂家国美”为主题的庆国庆“玉见浙礼”市民诵读活动在新华书店举行,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诵读活动分为《玉见浙礼》、《港城畅想》、《家国情怀》三个篇章,激情讴歌时代美、家乡美、人文美。

在现场,朗诵者们以饱满的姿态登上舞台,通过对口快板、诗朗诵、散文品读等表演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践行新时代文明新风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表现,赞颂了玉环城市的美丽蝶变和美好未来,抒发了对祖国和家乡的深情挚爱。

活动还宣读了“玉见浙礼”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八个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倡议书,公布了“浙江有礼·玉见浙礼”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八个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征集获奖名单,号召市民践行新时代文明新风尚,携手擦亮“浙江有礼·玉见浙礼”市域品牌。

“通过举行此次诵读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玉环文明实践成果,进一步激发市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推动社会形成参与“玉见浙礼”十大文明行动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花园式港口城市凝聚奋进力量。”张爱芬名家工作室领衔人张爱芬说。

作者:黄勇 徐恒 摄影:黄勇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假期!市领导督查“除险保安”工作 2022-09-30 23:44:44
喜迎二十大 共颂家国美丨庆国庆“玉见浙礼”市民诵读活动举行 2022-10-01 18:19:56
玉环山粉圆:包住了山海,包住了历史 2022-10-01 11:31:33
“泳”者无畏 4.5公里海上横渡庆国庆 2022-10-01 11:14:14
我与新中国同庆生 我和祖国共奋进 2022-10-01 11:14:14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